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给你的鞋子戴套 一双变十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7:44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偶然间小编发现了一个新创意,有人给高跟鞋也设计了花衣服,这些用蕾丝、羽毛、绢花做成的高跟套,虽然还摆脱不了DIY的感觉,但也算是一个小创意了。一双单色鞋能发挥出不同的搭配需要,非常省钱,虽然现在国内还没的卖,但是既然是DIY,总能想个法子给自己做一个。

用蕾丝、羽毛、绢花做成的高跟套用蕾丝、羽毛、绢花做成的高跟套

  高跟鞋套一共十个款式,有些款式自带松紧,适合不同粗细的高跟鞋,从后面看十分的抢眼,还以为是什么名牌大作呢。

用家里的基本款鞋子打底用家里的基本款鞋子打底
柔美粉色玫瑰鞋跟套柔美粉色玫瑰鞋跟套
狂野豹纹蝴蝶结鞋跟套狂野豹纹蝴蝶结鞋跟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