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蕾丝透视装斗艳 舒淇柏芝各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33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明星抢镜的必杀技绝对是卖弄性感,而本季最当红的黑色蕾丝亦或是透视装,仿佛更是给了女星们一个完美的借口。本就美貌出众的女星们,在若隐若现黑丝透视下更加性感撩人。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66期:泳前泳后造型PK 谁才是真正的潮流女王 第265期:裙子太短曝丑态 女星短裙下车春光乍泄
第264期:潮流一姐滨崎步大婚 引领时尚百变LOOK 第263期:动物帽来势汹汹 好莱坞女星童心未泯
舒淇性感的蕾丝束胸内衣外穿舒淇性感的蕾丝束胸内衣外穿

  舒淇的性感是公认的,穿衣品味也是一流。性感的蕾丝束胸内衣外穿,搭配工装感服装形成鲜明的对比,绝对是现场摄影师争相捕捉的焦点女星。

张柏芝红色T恤内搭黑色镂空蕾丝连衣裙张柏芝红色T恤内搭黑色镂空蕾丝连衣裙

  张柏芝红色T恤内搭黑色镂空蕾丝连衣裙,让原本很妩媚的蕾丝裙呈现出不同气质,简单的牛仔TEE的搭配也顿时有了女人味。

大S透视黑色小礼服大S透视黑色小礼服

  大S亮相在台北举办的摩登时尚之夜活动,进行梦幻百万购物金的购物计划,大S秀出今年秋冬的必BUY清单,展现购物高手快狠准的时尚品味。大S透视黑色小礼服,故意用白底红色图案tee打底,映出花纹和手表呼应,斜梳的刘海展现朋克风。超酷装扮,热火路人,实属当今的高妹正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