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动物帽来势汹汹 好莱坞女星童心未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7:06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皮草雷锋帽已经Out了!今年冬天,Spirit Hoods动物帽来势汹汹!这个年轻的美国本土品牌设计了一系列以动物为灵感的皮草帽,有熊猫、棕熊、北极熊、狼、狗狗、花豹、火狐等等。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62期:犀利哥围脖女 古天乐吴君如混搭情侣装 第261期:女星脱衣舞娘造型 夜店制服装无辣不欢
第260期: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中外老太时尚火拼 第259期:掀老底 徐静蕾赵薇村姑范儿OL对决

  短短一年时间就俘获了明星与潮人的心。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科洛-卡黛珊(Khloe Kardashian)、“钱妞”Ke$ha、英国创作女歌手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等纷纷成为它家粉丝,连怀孕的Pink也戴起可爱的熊猫款帽子。

帽子制品均不是从野生动物皮毛帽子制品均不是从野生动物皮毛

  本着环保的精神,Spirit Hoods品牌所有的帽子制品均不是从野生动物皮毛,并且公司常年捐助野生动物保护计划,设计灵感均来自于大自然的小精灵们。

可爱的熊猫造型可爱的熊猫造型

  可爱的熊猫造型,我们的国宝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内搭的红色底衫弥补了单调的色彩,但是过于紧身肚子上的赘肉都出来了。

老虎动物帽休闲风老虎动物帽休闲风

  抓住虎年的尾巴,把小老虎头再戴一戴。为了配合老虎动物帽,这一身都走休闲风,可爱的卡通TEE和舒适仔裤,逛街最合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