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伊能静突破尺度 玉女变妖女妩媚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 伊能静是台湾演艺圈公认的玉女才女,自出道至今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 ,即使升级为辣妈也没有改变。不过近期却突破尺度排摄一组性感大片,让我们 看到这一向清纯女人的另外一面。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75期:明星“狱照”大搜罗 谁最有恃无恐 第274期:机场变身“红地毯” 谁更抢眼谁更囧
第273期:中西“大嘴”美女的时尚对决 第272期:中歌榜搞颠覆 李宇春露背刘若英扮朋克
疯狂舞娘的扮相诱惑至极疯狂舞娘的扮相诱惑至极

  鬼魅眼妆不禁有些吓人,不过疯狂舞娘的扮相却是诱惑至极,镂空的腰身缠绕金 属链条,荷叶边裙摆随节奏而律动;而右边的裸色蝴蝶结洋装就清纯的一塌糊涂 。

美背诱惑无人能抵挡美背诱惑无人能抵挡

  美背诱惑无人能抵挡;倒是清纯的羽毛装让人惊艳,无论是发色、配饰亦或是手 链戒指都搭配到无懈可击,其实性感不是唯一利器。

拉低领口就有别样风情拉低领口就有别样风情

  普通的白色TEE只要拉低领口就有别样风情,伊能静朱唇微启无尽风情;而宝蓝 色的青花瓷礼服则展示了亚洲女人知性与温婉。

狂野性感袭人狂野性感袭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