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中西“大嘴”美女的时尚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7:50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古人有云,美女一般的标准是柳叶弯眉鹅蛋脸,樱桃小嘴一点红。但是现在演艺圈内,看世界级的大嘴美女安妮海瑟薇,佩内洛普克鲁兹以及国内两大大嘴美女舒淇与姚晨,却是赚足了人气!那么,国外的好莱坞大嘴美女与国内时尚圈内的两个大嘴美女宠儿,在三大类穿衣搭配上,有什么我们可以借鉴之处呢?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72期:中歌榜搞颠覆 李宇春露背刘若英扮朋克 第271期:金球奖红毯抢镜 女星胸器PK各有各招
第270期:造型师“坑”明星 志玲冰冰不及刘翔 第269期:盘点近十年最老土的潮流 你也土过吗

  【舒淇】VS【佩内洛普克鲁兹】:穿衣推荐

舒淇清纯着性感着不可方物舒淇清纯着性感着不可方物

  舒淇,无论在任何场合,她的穿着打扮都会成为全场焦点。非诚勿扰2中婚礼上,一席白裙装,清爽大方宛若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降临凡间,就是这样干净的气质,让她清纯着性感着不可方物。

佩内洛普狂放不羁的野性美佩内洛普狂放不羁的野性美

  佩内洛普-克鲁兹,带着西班牙女郎特有的狂放不羁的野性美,服装上一直都以性感野性为主,大方典雅中又充满了西班牙浓厚的民族色彩,长发撩拨,风情万种。

舒淇VS佩内洛普克鲁兹都市休闲舒淇VS佩内洛普克鲁兹都市休闲

  【舒淇】VS【佩内洛普克鲁兹】:都市休闲

  休闲长TEE人人爱,可鲜有人能穿出舒淇的摩登感。蓝色底上装饰了潮流的红色豹纹,贝雷帽歪戴俏皮又可爱;佩内洛普克鲁兹的休闲装扮是在机场的抓拍,看来私下的她不爱繁复装扮,但是小小撞色搭配就显示了非凡功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