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ANTEPRIMA新光天地呈现最新卡通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6:56  新浪女性

  导语:ANTEPRIMA与Sanrio Co. Ltd. 于2009 年首次携手合作, 推出ANTEPRIMA x HELLO KITTY 授权系列。 2010年ANTEPRIMA WIREBAG与Sanrio再次合作, 推出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 系列, 此新系列经过之前热烈的预订后全面上市。

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系列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系列

  给大家完全呈现继Hello Kitty后又一大热卡通形象系列,ANTEPRIMA于2011年4月11日-17日在北京新光天地二层举行展示,于ANTEPRIMA店铺举行小型VIP酒会。

  展示会活动及优惠

  在2011年4月11日-17日的展示期间,ANTEPRIMA为所有喜爱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系列的客人提供九折优惠更可获赠ANTEPRIMA 手挽布袋一個,并有抽奖机会,奖品价值最高至一万元。酒会当日亦会赠送现金券给消费的客人。

立体MY MELODY及KUROMI WIREBAG 珍藏版 RMB 26,000 袖珍版 RMB 10,800立体MY MELODY及KUROMI WIREBAG 珍藏版 RMB 26,000 袖珍版 RMB 10,800

  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系列

  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系列包括有立体及STANDARD WIREBAG 的款式。 MELODY 系列用上珍珠色系的WIRE 物料。半闪烁的色系结合珍珠的优美及闪耀特征, 是可爱与成熟感的混合。 KUROMI 系列则用上单色系的OPACCO哑色调WIRE, 是型格之选。两者皆以闪石及柔软的布料点缀, 增加对比感。

ANTEPRIMA新光天地呈现最新卡通包ANTEPRIMA新光天地呈现最新卡通包

  全人手制作的WIREBAG 需要精致的手工及优质的WIRE物料。 而立体的MELODY 及KUROMI WIREBAG 需用上更多时间来制造。 务求造型上的完美, ANTEPRIMA WIREBAG 的专业工匠用上长达150小时来编织立体的MELODY 及KUROMI袋子。细致度可媲美艺术品的精密。

  拥有悠久历史的Sanrio Co. Ltd. 致力设计及生产Hello Kitty及其他卡通人物精品。 是无论大小朋友也十分宠爱的品牌。而ANTEPRIMA WIREBAG于1998年推出已瞬即成为潮流之选, 每季均推出不同款式, 经典又时尚。时代女性携着她们闪亮的WIREBAG穿梭都会, 高贵却又不失玩味, 可说是高科技与精湛手工揉合的经典。两个品牌都代表着女性成熟但可爱的性格, 正正反映着ANTEPRIMA创作总监Izumi Ogino (荻野泉) 对WIREBAG的理念 ——“希望透过WIREBAG展现出妩媚女性心中佻皮的一面” 。

  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 系列于早前已于香港展出, 而当时正值庆祝圣诞佳节之际, 参与此系列慈善活动的有容祖儿、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名模汪圆圆、名模周汶琦、黄婉佩、黄婉君、蔡颖恩、陈嘉宝、杨洛婷、方珈悠、陈姿允及甘国亮等等。 各人带同MY MELODY 及 KUROMI WIREBAG 到不同地方, 拍摄他们的 “A MOMENT WITH MY MELODY & KUROMI”。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