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攀上麦当娜这门亲 Gaga五月雷人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29  新浪女性

  导语: Lady Gaga给我们带来的惊喜真是一波接一波啊,这不五月才过了一半她的经典雷人装已经出了不少了,真是佩服她的思维功力啊,一起来看吧你有没有被雷到!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15期:李宇春Why Me 蜕变妩媚女人味 第314期:时尚过度也雷人 蔡依林被封“水产天后”
第313期:明星辣妈“保姆包”有型耐用牌要大 第312期:寻出位的“半老徐娘” 蓝心湄夸张至极

麦当娜Lady Gaga麦当娜Lady Gaga
大胆的言行和百变的着装风格大胆的言行和百变的着装风格

  近日有消息称麦当娜Lady Gaga这两个都因大胆的言行和百变的着装风格屹立于时尚圈,并且引起诸多争议的二人竟然是远房表亲!她们的祖先是一户从法国移民至魁北克的农民。也许这对表姐妹没有遗传祖先的务农基因,但在时尚细胞上,她们显然一脉相承!

头戴牛角头盔,手戴豹纹套头戴牛角头盔,手戴豹纹套

  “雷人教母”Lady Gaga现身伦敦,打扮再度推陈出新,头戴牛角头盔,手戴豹纹套,下体吊挂十字架,雷倒众人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