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寻出位的“半老徐娘” 蓝心湄夸张至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7:06  新浪女性

  导语:娱乐圈还在奋斗的半老徐娘,卖萌的路线是走不了,好在她们还有胸有脑,有个人特色,寻出位的怪招也是千奇百怪。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11期:全明星时尚趴 出位就靠鱼尾巴 第310期:明星手机穿花衣 王菲秀小熊杨幂竖兔耳
第309期:邻家女到豪放3D 港片情色女星风情装 第308期:居家也时尚 俏主妇开启媳妇美好时代

周海媚穿碎花内衣晒水蛇腰 周海媚穿碎花内衣晒水蛇腰

  周海媚:

  出生日期:1966年12月12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年过40的周海媚近来除了拍戏工作外,日前在微博上放上一组最新拍摄的照片,身穿小碎花性感装扮的她,大秀傲人上围和水蛇腰,让人大为惊叹。被问为何拍摄如此性感照时,周海媚卖关子仅说:“呵呵!”

周海媚复古风写真胸部突出 周海媚复古风写真胸部突出

  只是再著名的美女也抵不过岁月,如今年近半百的周海媚脸上也有了皱纹,松弛的肉也需要化妆术和后期制作来处理。可她却仍不甘心,常常以出位的装扮和夸张的服饰出现在镜头前。

蓝心湄暴露+搞怪是她一贯的风格 蓝心湄暴露+搞怪是她一贯的风格

  蓝心湄:

  出生日期:1965年11月16日

  蓝心湄出生于1965年,1984年步入娱乐圈。早年她是搞怪主持人,顶着爆炸头扮“鸡蛋妹”逗乐观众;也曾做过歌手发行唱片,演绎柔情歌曲。近年来凭借《女人我最大》等节目为新一代年轻人所熟悉。曾主持过金曲奖、金马奖等重要活动。她的主持风格前卫大胆,也屡次以性感惊人的造型夺尽眼球。

蓝心湄裸色贴身长裙看上去就像全裸 蓝心湄裸色贴身长裙看上去就像全裸

  46岁的她还依然喜欢抛胸露肉,不知道喜欢看她这些举动的男人是哪个年龄层,但是为了事业这么敬业的她还是值得我们鼓励的,只是希望大婶您以后还是收敛些吧,穿成这样的您实在是不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