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奢华又chic 明星高档宠物箱带狗出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26  新浪女性

  导语:有些人非常宠爱他们的宠物,到哪里都带着!当然,明星们也这样!但是除了遛狗,明星们可不能拴着狗链带着狗狗到处跑,那样太不chic了!明星出街带宠物,有自己的方法!一个超贵的宠物包包,不但解决带宠物的问题,更是让明星造型的时尚度直线升级!不过,价格可不便宜哦!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29期:时尚需修炼 一线明星囧照爆笑登场 第329期:情色不色情 胸贴成搭配灵感缪斯
第328期:情色S&M延伸 大牌钟爱虐恋题材 第327期:女星玩穿越 古装造型也撞衫

Nick LacheyNick Lachey

  Nick Lachey 用Gucci 宠物箱带着狗狗出现在机场,相当有型吧。

Ashley TisdaleAshley Tisdale

  Ashley Tisdale的狗狗Maui 经常陪着她的主人出现在健身房、机场等任何地方,当然都是在这个LV的宠物箱子里。

Paris HiltonParis Hilton

  大小姐Paris Hilton 2010年11月的时候呗拍到给她的宠物狗买了一个全新的宠物箱!估计她家里肯定还有更多备用的宠物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