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白骨精PK破冰女王 高级定制革命太闹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在2011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擅用3D造型和夸张风格的荷兰新锐女性设计师Iris van Herpen没有让人失望,“白骨精”、“美杜莎”、“破冰女王”等复杂又精美的设计令人惊叹。但这些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的服饰有多少能真正穿着上大街呢?大胆的尝试是否能完全掩盖实用性缺失的瑕疵?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0期:Gaga雷人粉丝也疯狂 赛猪头冥纸穿上身 第339期:落跑新娘VS叛逆icon 大婚礼服回归传统
第338期:大妈VS少妇波点装 大S张雨绮婚后大不同 第337期:低胸装雌雄同体 男人秀胸肌女人秀乳沟

白色骷髅装白色骷髅装

  白色骷髅装由我国模特刘雯倾情展示。骷髅头最先是在围巾上落的,AlexanderMcQueen的设计掀起时尚风暴并不稀奇。骷髅头近年更是呈现弥漫辐射之态,从围巾扩散到上装、Legging、雪纺连衣裙、高跟鞋、手袋,乃至iPhone(手机上网)手机套,尤其是在亚洲。

从服装本身的材质来做设计从服装本身的材质来做设计

  骷髅的质感和刘雯深陷的锁骨浑然一体,并将骷髅装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几乎完全裸露的后背又是一大亮点,Iris van Herpen 尤其擅长从服装本身的材质来做设计,并且辅以夸张的造型。但这种服装的实用性大打折扣,更有网友感叹到:“这是服装吗?”这套精巧结构的骨骼装一经问世立刻成为时尚圈的热议话题。

中国面孔受到世界的重视中国面孔受到世界的重视

  曾经,中国的模特从来没有如此受到世界的重视,就算当年出了个如同从中国壁画中走出来的吕燕备受老外好评。在这场秀中,刘雯担任闭场模特,与全球Top Model有了更亲密的接触。单眼皮、肿眼泡、笑起来有可爱的小酒窝、外号叫“蚊子”的湖南姑娘彻底让欧美人开了眼、给中国人争了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