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十版潘金莲风情大比拼 谁更有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7:10  新浪女性

  导语:潘金莲作为千古第一淫妇,她的故事被演绎成了各种版本。屈指算来,正宗的《水浒传》电视剧加上各种由原著生发出来的穿越剧、恶搞影视作品,潘金莲有十个版本之多。我们在此不妨让十个版本的潘金莲PK一番,看看谁最媚、谁最楚楚动人、谁最具有时尚潜质?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64期:范爷晋升时尚大佬 成众星撞衫对象 第363期:女主播传奇 欧阳夏丹穿衣不走寻常路
第362期:拖沓女星睡衣出街 要慵懒不要范儿 第361期:摩登造型单车配 时尚环保两不误

甘婷婷版潘金莲甘婷婷版潘金莲

  甘婷婷(微博)

  甘婷婷版潘金莲:纯情闷骚型。新版“小潘”--甘婷婷已经未演先红了,导演鞠觉亮说,他就想要纯情的,而潘金莲这样的寂寞良家妇女正好符合他的猎艳标准。把潘金莲塑造成纯情加闷骚,恰恰是尊重原著。甘婷婷精致的妆容加上她青春美貌应属最贴合现代审美标准的版本,最终只要看闷骚是否够级别了。

王思懿版潘金莲王思懿版潘金莲

  王思懿版

  王思懿版潘金莲:多愁善感惹人怜。王思懿版潘金莲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她那双充满忧郁的眼睛和凡事小心翼翼的神情。王思懿扮演的潘金莲忧郁多愁,被动学坏,看来让人爱怜和同情。王思懿眼神中流露出来的那份成熟和妩媚在她的日常出镜中亦有所体现。

王祖贤版潘金莲王祖贤版潘金莲

  王祖贤版

  王祖贤版潘金莲:也妖也魅也可怜。王祖贤扮演的“小倩”一角深入人心。她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冶艳和魅惑是任何人都无法模仿的。潘金莲也妖也魅也可怜,她的演绎同样恰到好处。祖先私底下穿着却十分简约干练,与“妖艳”相差甚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