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Q版逗趣围裙来作怪 为厨房生活加点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也许你是不会做菜,也常把厨房搞的一团糟,虽然这些都令人懊恼,但是可以在围裙上面扳回一城。除了使用性感的小围裙外,偶而来一些奇怪的围裙吧!无聊的生活就从围裙开始加点料。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66期:猫猫狗狗高定制服诱惑 向宠物学卖萌 第365期:十版潘金莲风情大比拼 谁更有魅力
第364期:范爷晋升时尚大佬 成众星撞衫对象 第363期:女主播传奇 欧阳夏丹穿衣不走寻常路

食谱奶白色围裙食谱奶白色围裙

  看似简单无奇的棉麻质地奶白色围裙藏着设计师匠心独运的小心思。裙摆处竟然是一套食谱!是不是既美观又实用呢?

厨房菜鸟们最爱的款式厨房菜鸟们最爱的款式

  厨房菜鸟们应该很喜欢这种款式的围裙吧!不必打小抄就能随时跟进DIY菜品的制作工序,如果能随时更新围裙食谱的内容就更完美了。

卡通图案的美式甜妞围裙卡通图案的美式甜妞围裙

  卡通图案的美式甜妞造型逗趣又新颖。虽然没有妖娆的身材,但就算是欧巴桑的吨位穿上它依旧能找回少女般的自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