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大胆露背装要有身材之外 还要有胆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29  新浪女性
条纹镂空设计天马行空条纹镂空设计天马行空

  耿乐的这套黑色套装新颖独特,后背的条纹镂空设计天马行空。也许是他本人不够大胆,用白色小衫做内衬略显保守。如果真空上阵,相信能掀起一阵男星露美背的风潮。

裸色露背长裙突出了流线美裸色露背长裙突出了流线美

  梁咏琪(微博)的裸色露背长裙美轮美奂,绕脖式的设计突出了整套裙装的流线美,精致的暗红色腰带点缀其中,尽显GIGI的凹凸曲线。

倒V字的开衩露背设计倒V字的开衩露背设计

  白智英身着精致白色洋装惊艳全场,细腻的镶钻花纹立显独特的时尚品味,倒V字的开衩露背设计性感却不张扬,搭配高开叉的裙摆,韩剧女主角的端庄优雅集于一身。

蕾丝拼花露背拖地裙蕾丝拼花露背拖地裙

  陈冲的这款无袖露背拖地裙玄妙之处在于考究的蕾丝设计,细腻的拼花将她若隐若现的美背勾勒得越发迷人,散落在裙摆上的白纱雪纺犹如唯美的童话世界,令人向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