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柳岩频现爆乳装 大秀豪乳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人气急升的女星柳岩,在《画壁》首映宣传中再现性感爆乳装,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曾遭少数网友讽刺其“事业线”过于明显的柳岩,这次再度亮出“胸器”装。而频频爆乳装出镜的她,频抛豪乳又是为哪儿般?

柳岩频现爆乳装 大秀豪乳为哪般柳岩频现爆乳装 大秀豪乳为哪般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1期:吴佩慈(微博)贵妇装庆生 携姐妹团斗艳 第390期:浏览器手绘模特VS明星 时尚有一拼
第389期:周冬雨(微博)压力大 盘点同班星味女生 第388期:去看更是去秀 女星奔走国际时装周

柳岩黑色蕾丝裙不慎滑落柳岩黑色蕾丝裙不慎滑落

  柳岩(微博)一袭Dolce&Gabbana黑色过膝紧身礼裙惊艳现身,大秀事业线,胸前风光伟岸。不过后台亦有小插曲发生,等候进场时柳岩未料胸衣略有下滑,赶紧偷提礼裙以防露春光,小动作遭遇狂拍,柳岩唯有报以尴尬笑容回应。

身着黑色蕾丝镂空长裙的柳岩身着黑色蕾丝镂空长裙的柳岩

  “暗黑”系写真,身着黑色蕾丝镂空长裙的柳岩,头戴钻石后冠、嘴抹艳色红唇,神情冷漠、舒展肢体,一派“暗黑女王”的架势,展现难得一见的霸道性感。其中尤以一张柳岩微蹲、双手抓裙摆的魅惑造型最为引人侧目,而她端坐在画面一侧,蕾丝绣花裙摆飞舞起来的造型亦是典雅十足,一张一弛间尽显这位性感女主播的完美表现力。

柳岩白衬衫穿出性感柳岩白衬衫穿出性感

  话说能把“男友”衬衫穿的如此性感的女星不多,只是多解开两三粒纽扣,便在不经意的转身间性感袭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