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刘晓庆不服老女仆装扮萝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脚踩帅酷及踝靴脚踩帅酷及踝靴
刘晓庆女仆装刘晓庆女仆装

  刘晓庆(微博)向来不服老,不过穿上女仆装还是让我们有些hold不住。没有了蕾丝装饰用层叠荷叶边和蝴蝶结取代,脚踩帅酷及踝靴这样的女仆你爱么?

彼得潘蕾丝领子和围裙彼得潘蕾丝领子和围裙

  成宥利的黑色长袖连身裙看似简单,彼得潘蕾丝领子和围裙让她立刻变身魔幻女厨娘,还有那头上的蝴蝶结发箍是不是更可爱了!

蕾丝透视感衬衫蕾丝透视感衬衫

  金莎(微博)选择的是近年最流行的蕾丝透视感衬衫,黑色的蝴蝶结拼接弱化了透视感,虽然性感指数降低但是可爱指数却暴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