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复古装扮少不了的领子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1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中性意味的方领 中性意味的方领

  Marisa Tomei看上去相当“御姐”,这件来自Preen礼服裙显示了足够强大的气场,不同层次的深蓝色也很有味道。不过最功不可没的是这款同样霸气的尖领,足够令人印象深刻。

无袖的圆领衬衫 无袖的圆领衬衫

  模特Hilary Rhoda的造型以休闲风为主,无袖的圆领T恤搭配牛仔裤和靴子,随性之中透着一丝小女人的甜美感。这样的造型简单又时髦,很值得大家学习!

百搭的白色衬衫 百搭的白色衬衫

  假两件套式的上衣穿起来干练有女人味,阔腿裤更显女强人气势,可见领子的衬托不但能使人更可爱,也可以使女人更成熟。

男生女生都适合 男生女生都适合

  无论是牛仔还是棉布质感的衬衫领搭配毛衫都游刃有余,女孩子穿上大方得体男孩子穿上英气十足,配饰的选择则是画龙点睛,养眼养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