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黄奕弃淑女 新造型疯癫又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日黄奕曝光一组剧照,在贺岁喜剧中饰演贪慕虚荣,时尚爱美角色的她制服写真,大胆突破,从无厘头的斑马盒造型到俄国女兵再到吊带袜女警和消防女战士,上演性感诱惑。

组图:黄奕弃淑女 新造型疯癫又风骚黄奕弃淑女 新造型疯癫又风骚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404期:不能抛头露脸 名牌面纱必须显眼 第403期:阿SA变“小龙人” 香港群星搞怪疯狂装
第402期:俏皮可爱女仆装 baby领女星秒杀宅男 第401期:蒋雯丽丧服手段低 婚礼服耍心机抢风头

无厘头的斑马纹造型无厘头的斑马纹造型

  无厘头的斑马纹造型,胸衣裙摆手袋和发饰都是古怪的方形盒子,爆炸感的头发和前两天出席活动的发型略有相似。只是白色的发梢更加怪异。

绛紫色唇彩和白色的假睫毛绛紫色唇彩和白色的假睫毛

  绛紫色唇彩和白色的假睫毛,不看盒子装倒是有点白发魔女的味道。

塑胶质地的A型裙样式塑胶质地的A型裙样式

  鲜嫩的红绿色组合,塑胶质地的A型裙样式,要不是手里拿了消防栓还真联想不到黄奕(微博)竟然有变身为消防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