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灰色毛衫完美手袋陪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29  新浪女性 微博
混搭灰色毛衫 混搭灰色毛衫

  灰色毛衫上不了大雅之堂?那只能说你的搭配功力不够,一条皮质leggings,一双裸色恨天高,当然还要有个完美手袋陪衬。

灰色棒针外套 灰色棒针外套

  灰色棒针外套是时尚首选,要想休闲感更强就用腰带在腰间一系,舒适出街就是这么简单。

宽松的V领能拉长脸型 宽松的V领能拉长脸型

  宽松的V领能拉长脸型,搭配上黑色皮质legging尽显休闲范。

略带镂空的针织衫 略带镂空的针织衫

  略带镂空的针织衫,摒弃了灰色的死板。腰腹部优赘肉的女生也非常适合这种宽松款式,黑色legging一穿,视线全被这双美腿勾引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