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本嫩模宫田聪子 大秀清纯淑女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0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嫩模宫田聪子为大家倾情展示 甜美并不只是一种姿态,更诠释了那种点滴的情感。属于心动的那份情感,让这个秋冬穿搭甜美更显魅力。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耀眼的橘色高腰裙 耀眼的橘色高腰裙

  长款风衣的百搭:又见红色百褶裙与风衣的搭配,再加上橘黄色淑女包,非常可爱时尚。

经典双排扣长款风衣 经典双排扣长款风衣

  长款风衣百搭,经典双排扣长款风衣,与内搭的半身裙突显了一个层次感,时尚感强烈。

丝质印花裙 丝质印花裙

  碎花连衣裙+风衣外套+毛毛短靴,非常可爱甜美,秋天就是混搭的季节,夏天的碎花裙、秋天的风衣、冬天的毛靴都可穿搭,混搭出自己特色。

可爱的毛毛踝靴 可爱的毛毛踝靴

  街边的一道风景线,红色半身裙+双排扣风衣+毛毛踝靴,粉红时尚女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