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比范爷还爷的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扮男装历来都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从祝英台到花木兰,个中女主角的缠绵悱恻和飒爽传奇令很多女生都乐意体验一把男儿身的滋味。由此衍生出的吸烟装,军装风其实都是女扮男装的灵感。女生帅气打扮是为美丽加分的,而有一种个人风格的女生是骨子里就有男孩儿感觉的,我们称其为少年型风格的人。只要是少年型风格的女生被人称为爷们还真易如反掌。

女扮男装的极品和巅峰非林青霞莫属女扮男装的极品和巅峰非林青霞莫属

  女扮男装的极品和巅峰非林青霞(微博)莫属了。她的女装清纯形象是岁月无法抹去的,人人心里都有个林青霞。正是她本身的少年型风格赋予了她清纯之美,也正是她的少年型风格让她男装的扮相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高峰。粗眉,直发,清纯之气都决定了林青霞的少年型风格,加上硬朗的脸型,凌厉的眼神,形神兼备的骨子中的“爷”,而非外表的变身,个中翘楚非她莫属了。

俏丽的短发深入人心俏丽的短发深入人心

  梁咏琪(微博)同样是少年型风格的人。一头俏丽的短发深入人心。记住一个规律吧,少年型人的发型短直发最佳,曲线的波浪感最易显老。发型干练,利落是少年型人最需要把握的特点。

潘美辰是表面就具有中性感的女星潘美辰是表面就具有中性感的女星

  潘美辰(微博)是表面就具有中性感的女星。因为脸型五官太像男孩子了,所以索性就以男装扮相成为了自己的永久符号。如果你是长相似男孩的少年型风格的女生,完全可以如此装扮,淡化衣服的女性感,因为你们穿女人味儿太足会显得老气和繁琐。

袁咏仪是女孩感和男孩感居中的少年型风格人袁咏仪是女孩感和男孩感居中的少年型风格人

  袁咏仪(微博)是女孩感和男孩感居中的少年型风格人。帅气形象同样给人印象深刻。可以说少年型的个人风格为并不美艳的她增添了很多看点。其实很多有少年型风格的女生一定要善于运用你自己的这个天赋,不要过分强调女人味儿,很多时候你的女人味儿是通过中性着装反衬出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