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DISSONA意大利皮匠工艺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4: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DISSONA意大利皮匠工艺巡展选在上海港汇广场首发,邀请长期为品牌服务的意大利皮匠世家现场展示祖辈传承的皮革制造工艺精髓,充分展示DISSONA对精湛工艺的执着追求,对优雅时尚的完美演绎,对永恒奢华价值的尊重。名模张梓琳、时尚达人黎坚惠、名主持人李静共同出席了巡展盛大开幕礼。

名模张梓琳名模张梓琳

  DISSONA在巡展中同时推出三款奢华定制手袋服务,悉心聆听每一个女人的心声,用世代传承精湛的工艺和艺术情怀成就每一款高级定制手袋的完美品质和个性风范,超越潮流,成就优雅经典。

DISSONA意大利高级定制皮包DISSONA意大利高级定制皮包

  此次的高级定制,DISSONA设计师Ronny Fratini以LOVE 、FREEDOM、ART为灵感,创作三款经典DISSONA ICON BAG, 奢华无比的珍稀皮革及华丽色彩, 尽显独一无二的精致优雅,  永恒铭记属于自我的璀璨荣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