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金-卡戴珊黑色皮裤搭配白色上衣气质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24  新浪女性 微博
奥利维亚-巴勒莫紧身黑色皮裤 奥利维亚-巴勒莫紧身黑色皮裤

  搭配绿色T恤和皮草大领子的上衣,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选择了紧身黑色皮裤,简约的搭配穿在她纤瘦的身上,稳重而时尚。

奥利维亚-巴勒莫军绿色瘦腿裤 奥利维亚-巴勒莫军绿色瘦腿裤

  纽约上流社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身穿白色皮草突显高贵气质,黑色高跟鞋和军绿色瘦腿裤,拉长了她双腿的线条。

哈莉-贝瑞用宽松的高筒靴来搭配黑色皮裤 哈莉-贝瑞用宽松的高筒靴来搭配黑色皮裤

  哈莉-贝瑞 (Halle Berry)用宽松的高筒靴来搭配黑色皮裤,是双腿显得更加纤细,长款的风衣将她的帅气气质烘托。

金-卡戴珊黑色皮裤搭配白色上衣气质优雅 金-卡戴珊黑色皮裤搭配白色上衣气质优雅

  黑色皮裤搭配白色上衣气质优雅,让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显得落落大方,十分值得借鉴的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