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优雅气质“衬”出来 明星抢先大秀衬衫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衬衫优雅百搭,春季不可错过的单品之一。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演绎的吧,不管是雪纺衬衫还是棉质衬衫,春天都大受欢迎,一起去围观吧!

白色雪纺衬衫白色雪纺衬衫

  杨幂(微博)这件白衬衫是今年仍然十分流行的透视款,特别之处在于领口上的铆钉,让本来随意简单的风格增添了几分个性。

白色雪纺七分袖衬衫白色雪纺七分袖衬衫

  赵薇(微博)这件白衬衫也十分随性,敞开的领口有几分小性感,透视的设计也引人遐想,不过脖子上的彩珠项链就有点儿不搭调,显得累赘了。下身是普通的黑色铅笔裤,不过这么简单的一身倒还是很有范儿的,完全符合她现在赵导的身份呢。

雪纺灯笼袖衬衫雪纺灯笼袖衬衫

  安以轩(微博)虽然年纪不小,但是穿着打扮还是很显嫩的。白色雪纺衬衫打底,搭配黄色的背心裙,颇有几分清纯气质呢。

 百搭白色衬衫 百搭白色衬衫}

  张歆艺(微博)这身打扮复古又中性,白色衬衫是最基本的设计,但是搭配西装款式的斗篷,瞬间变得时髦了很多,相当有气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