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刘德华老来俏 潮男装扮保持年轻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具有不老传说的影帝刘德华到底怎样维持自己年轻活力的形象呢?穿着打扮是一个很大关键。近日华仔在最新巨作《桃姐》的各大宣传活动上,都以型男装扮出席,现在小编带你去看看华仔的精彩亮相。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刘德华一身英伦格子西装 刘德华一身英伦格子西装

  刘德华在电影《桃姐》上海首映活动上,一身英伦格子西装,尽显绅士味道。

全套英伦复古味道的西装 全套英伦复古味道的西装

  全套英伦复古味道的西装,令人眼前一亮,搭配棕色尖头皮鞋很有星味!

纯色的针织衫的华仔显得十分休闲 纯色的针织衫的华仔显得十分休闲

  后台休息时穿上纯色的针织衫的华仔显得十分休闲,时尚简约的小V领,舒适而精细。

裤脚卷边是时尚的重点 裤脚卷边是时尚的重点

  搭配版型简洁大方的卡其色直筒休闲裤,恰到好处地展现下身腿部线条。裤脚卷边是时尚的重点。

华仔黑色西装白衬衫的经典搭配 华仔黑色西装白衬衫的经典搭配

  在北京首映礼上,华仔以黑色西装白衬衫的经典搭配,让他显得很有男人味。领口的格子蝴蝶结很有心思,简约中的不平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