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酷帅Frida Gustavsson桀骜不驯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9:18  新浪女性 微博
Frida Gustavsson休闲+酷帅Frida Gustavsson休闲+酷帅

  Frida Gustavsson休闲+酷帅,一副桀骜不驯的态势。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有着天使般的的漂亮面孔和精灵般的尖尖双耳,圆圆的红唇和腮边一颗醒目的黑痣是她的标志。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不仅有独到的着装品位,并乐于变化风格,随着她的街拍照片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一举成为热爱时装搭配的少女们热爱的偶像明星。

黑色长开衫搭配黑色长裙黑色长开衫搭配黑色长裙

  Anja Rubik来自于波兰的金发美女,黑色长开衫搭配黑色长裙,神秘、冷艳。

黄色小脚裤十分醒目黄色小脚裤十分醒目

  Alana ZimmerOL丽人的一身装扮,黄色小脚裤十分醒目,凸显细长美腿。

沉静的古典气质沉静的古典气质

  Alana Zimmer来自加拿大,沉静的古典气质,OL风的绝佳代言人。

十足的名媛风十足的名媛风

  Olivia Palermo她是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明星,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两只细细的长腿则宛如T台名模,令人羡慕!妆容和发型也很出色,十足的名媛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