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季明星街拍 平底鞋也能穿出大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6:43  《红秀GRAZIA》
牛仔裤卷边搭配浅口平底鞋牛仔裤卷边搭配浅口平底鞋

  Katherine Heigl牛仔裤卷边搭配浅口平底鞋,经典搭配,上身T恤+小西装,有着成功女性的魅力,简约的大包袋同样是提升气场的单品。

猫头平底鞋相当可爱猫头平底鞋相当可爱

  Katy Perry连衣裙+裸色风衣+平底鞋,猫头平底鞋,相当可爱,以波点袜搭配更为俏皮。外套:Valentino Studded Wool Cashmere Cloth Coat

黑色小皮鞋黑色小皮鞋

  Doutzen Kroes黑色小皮鞋,黑色裤子卷边搭配,露出脚踝部分,显高挑,搭配敞开的A字型白外套,拉风的同时又不失优雅。

抢眼的小红鞋抢眼的小红鞋

  Nicky Hilton抢眼的小红鞋,条纹衫、休闲裤的搭配相当低调,不过包袋仍然带来了超强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