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季明星街拍 平底鞋也能穿出大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6:43  《红秀GRAZIA》

  随着天气的转暖,平底鞋又开始横扫街头。这周街拍中众女星都开始换上平底鞋出街,在明星的精心搭配下,平底鞋一样能够穿出强大气场。还在烦恼平底鞋该怎么搭吗?看看明星的街拍吧!

超模辣妈Miranda Kerr超模辣妈Miranda Kerr

  超模辣妈Miranda Kerr最近经常平底鞋外出,还是按着“公式”走牛仔小外套+过臀条纹T恤+红色铅笔裤+黑色芭蕾平底鞋,舒适且时尚不减。

酒红色平底鞋搭配印花复古裙酒红色平底鞋搭配印花复古裙

  小美女Taylor Swift酒红色平底鞋搭配印花复古裙,修身裙装勾勒身体曲线,以珍珠项链装饰,有着古典的华贵感,包包还是那个复古包。包:Ralph Lauren Covered Lock Cartridge Bag

豹纹拼接更有时尚感豹纹拼接更有时尚感

  美女主播Fearne Cotton最近很爱这双平底鞋,豹纹拼接更有时尚感,裸色荷叶袖大外套+金色项链的整体色感和这双拼接豹纹拼接鞋相当契合。

红色平底帆布鞋+鲜艳的红色风衣红色平底帆布鞋+鲜艳的红色风衣

  红色平底帆布鞋+鲜艳的红色风衣,Fearne Cotton再一次很好的示范了休闲时尚风的巧妙混搭。

雕花复古鞋搭配同色系的小脚裤雕花复古鞋搭配同色系的小脚裤

  Elizabeth Olsen雕花复古鞋搭配同色系的小脚裤,长款白衬衫绝对是这季的最佳单品,简约时尚,搭配黑色小马甲,美翻了,砖红色的帽子提升了整体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