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媚鼻女王韩佳人巴黎街头复古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6:43  《红秀GRAZIA》

  导语:凭借主演韩国收视率超过50%的国民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而重新回归大众视线的韩佳人,如今可谓是韩国风头最劲的女演员。日前,韩佳人亲赴巴黎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完美展现了70年代的复古风情。

韩佳人时尚写真曝光韩佳人时尚写真曝光
演绎巴黎复古风演绎巴黎复古风

  虽然韩佳人结婚已有六年之久,不过其清新优雅的气质依然如同少女般令人沉醉。

清新优雅的气质清新优雅的气质
完美展现70年代的复古风情完美展现70年代的复古风情

  被誉为“韩国媚鼻女王” 的韩佳人因姣好的面容和笔挺的鼻型而深受大众喜爱,她曾主演的电视剧《黄手帕》也曾在中国放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