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英女王登基60年 86岁时尚老太贵族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6日迎来登基60年“钻石庆典”纪念日。女王在庆祝活动中发表讲话,称将在有生之年继续服务人民。 作为一个对每天穿什么衣服处心积虑的86岁老太太,伊丽莎白二世在公众前露面时的服装造型不仅关乎她的女王形象,更是时髦老太对美的追求。

英女王登基60年 86岁时尚老太贵族穿衣经英女王登基60年 86岁时尚老太贵族穿衣经

  伊丽莎白二世不同于后两界的“平民王妃”,她拥有更纯正的皇室血统。作为英国温莎王朝第四代君主、英王乔治六世的长女,年轻伊丽莎白·亚历山德拉·玛丽·温莎自小就收到良好的时尚启蒙。当大家还在规规矩矩的穿着黑白装时,她早已换上鲜艳的波点,永远领先一步的她,逐渐成为大家竞相模仿的对象。女王在普遍英国人心目中,是国家团结的象征。在成为女王那一天,伊利莎白的着装风格开始逐渐改变,简单优雅的装扮成为她近60年来的主要风格。不过,拥有一颗时尚心的伊利莎白还是在其他地方玩起了心机,百变的礼帽款式就是从她那里开始在皇室真正流行开来的。

英女王时尚进化史 百变造型紧追潮流英女王时尚进化史 百变造型紧追潮流

  白金汉宫一名女发言人曾称,“女王注重不同场合的服饰搭配,把时尚和实际完美结合。” 女王着装广受好评。名模阿吉妮丝·戴恩曾评价女王说:“她是时尚潮人。”曾担任女王服装设计师的哈迪·埃米斯先前告诉路透社:“女王对穿着非常讲究。她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希望自己的服装受人欢迎。时尚服装总是很难做。”越老越时尚这句话用在伊利莎白二世女王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亮色系服装得到女王宠爱,当然,无论什么颜色的外套,女王都会配上一顶同色的礼帽。凡事都的成套儿,这是伊利莎白女王的穿衣原则。

赤橙黄绿青蓝紫 女王的独特色彩美学赤橙黄绿青蓝紫 女王的独特色彩美学

  不少八卦小报总爱拿戴安娜与凯特做对比,其实,戴安娜的穿衣风格也是照着女王学起来的。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女王接班人的凯特衣着品味一直不错,不过想要讨好现任女王,就得再各方面向她靠拢。虽说如今的衣服款式与女王当年的款式有很很多区别,不过,我们总能在细微末节之处,发现她们俩的相似之处。

皇室时尚后继有人 凯特重现女王昔日风采皇室时尚后继有人 凯特重现女王昔日风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