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巧用it花瓣领 诠释轻熟少女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各种花瓣领搭配让你的着装摆脱单调,瞬间树立起“轻熟女”的娇媚感,带来的俏皮感更能令你爱不释手。

诠释轻熟少女风诠释轻熟少女风
白色褶皱感的娃娃连衣裙白色褶皱感的娃娃连衣裙

  领子的确是一个能让你瞬间减龄的好帮手,白色褶皱感的娃娃连衣裙由于领子的加入看上去chic味十足,给人一种恬静可人的感觉。手包与袜子领子的颜色呼应,视觉上不会全是白色的茫然。双层领子的设计更是立体凸显主题,令人爱不释手。

街头少女的叛逆感街头少女的叛逆感

  如果你想打造成甜美风格,那么大热的彼得潘领子一定十分适合你;如果你想走起街头少女的叛逆感也同样可以用花瓣领来诠释哦!颜色鲜艳的条纹开衫搭配硬度和质感都刚刚好的黑超皮裙,半透视的白色圆领衬衫完全让人拜倒裙下,冷峻的表情加上吸烟的动作,让人欲罢不能。

淑媛路线淑媛路线

  这个以小飞侠名字命名的衣领本身就带着童话般的可爱气息,圆形的衣领更是让穿着者更具女孩气质。一向走淑媛路线出镜的少女一定会选择这样一条花色连衣裙来打造自己的别样田园感,不过正是因为这个白色的彼得潘领子,才多了一份俏皮感。

英气十足英气十足

  无论是复古风尖领还是棉布质感的衬衫领搭配毛衫都游刃有余,女孩子穿上大方得体男孩子穿上英气十足,毛衫上的马驹图案则是画龙点睛,养眼养眼!黑色高腰短裤给人独立自信的讯息,这样的女孩,甜美不会失去自我,最能吸引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