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巧搭花瓣领 让你着装摆脱单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带有花边镶边的飘带设计带有花边镶边的飘带设计

  虽然深灰色的阔身毛衫会令你看上去相当“御姐”,皮裤裸靴更显示了足够强大的气场,小麦色的肌肤也很有味道。最功不可没的是这款带有花边镶边的飘带设计领子,中和的硬朗的气息稍微增加一些少女的柔媚感,足够令人印象深刻。

干净的白衬衫外面搭配毛衫}干净的白衬衫外面搭配毛衫

  钟姑娘最爱的搭配莫过于干净的白衬衫外面搭配毛衫,这种看似一成不变的搭配却有给人无限的遐想,即时尚又给人以亲切感,无论是名媛还是学生或者是时尚icon这样的选择是绝对不会出现错误的。藏蓝色的长风衣一向是她的最爱。

带有印花图案的透视上衣带有印花图案的透视上衣

  带有印花图案的透视上衣搭配橘红色的精致装饰领无疑是一大亮点,在是让人大爱,尤其是少女身上这件颇有Givenchy韵味的宫廷感连衣裙。简单款的黑色小皮裙因为这个衣领的颜色而变得俏皮与可爱,与脚下宝蓝色的护踝也形成撞色对比。

更显女强人气势更显女强人气势

  假两件套式的上衣穿起来干练有女人味,款式宽松的西装外衣更显女强人气势,可见领子的衬托不但能使人更可爱,也可以使女人更成熟。Eleonora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配合纱裙的娇媚独具特色。裸粉色的衬衫使得她更加风情万种。

造型简单又时髦造型简单又时髦

  时尚博主的造型多以休闲风为主,天蓝色的人造皮草虽不多见,但是能穿出时尚感也是十分不易的。娇媚短发搭配透视绣花淑女连衣裙,随性之中透着一丝小女人的甜美感。ASOS的新款裸色信封包与什么颜色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小巧的彼得潘领子由于珍珠镶边的装饰看上去更上档次,这样的造型简单又时髦,很值得大家学习!

非传统的金属领非传统的金属领

  如果你想打造富贵气质十足的女性形象,那么你可以选择非传统的金属领。不过在款式和色彩方面,你可以向图中icon们学习一下,用一件裸色半透视基础款衬衣搭配同样基本款的黄色百褶半裙,效果会很惊艳,但无论穿什么,相信人们的眼光都会停留在你金光熠熠的衣领和袖口上。所以,在妆发方面你也要更花心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