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翻看旧照 舒淇演绎不一样的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9:51  新浪女性 微博
卡其色连身裤卡其色连身裤

  现在很流行外套披着穿,很有上个世纪女干部的feel。卡其色连身裤,棕红色披肩卷发,姣好身材没有裙子也大放光芒,也让人探得一些御姐的味道来。不过,要想这位御姐对你凶一下,就没这个可能,因为这是那个温柔的舒淇。

青春靓丽青春靓丽

  很青春的打扮,服饰搭配得很有层次感。淡淡的笑容一如的带点清涩,没有掺进任何矫揉造作的成份。

一袭天蓝色的柔软长裙一袭天蓝色的柔软长裙

  蓝色的静好,传递出清新脱尘的空灵感。一袭天蓝色的柔软长裙,舒淇注意了浑然一体的搭配原则,让鞋子来呼应,十分养眼。看得多非黑即白的礼服,就得改变观念换下口味,收获的会是意想不到的目光。生活人事亦然,不是非黑就白的妄断。

米色西装米色西装

  穿衣打扮不是单个个体就能完成美丽使命的,需要讲究搭配感的。米色T搭配米色西装没有对比层次,谁没有穿错衣“Sowhat”,谁没有过去,谁没有曾经,谁没有一点点伤疤“So what”?穿错衣,乱穿衣有谁没有过,一个劲地抓住别人那次的洋相,就不容许别人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对?

优雅端庄优雅端庄

  无论服装在T台上如何高至云端,可以穿上身才是它诞生的意义,无论空姐再怎么在空中腾云驾雾,她也要美丽地回归到大地。一身漂亮的制服,它的颜色款式到制造的每道工序,不是空姐说怎样就怎样。那些的曾经,也不是你选择不怎么样就不怎么样。唯有认准自己的气质,让妆容来烘托个人的品味,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优雅端庄的美丽空姐,其他的,两手交叉——非诚勿扰。

  ColourMeBeautiful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

  有关个人形象设计、服饰搭配师及色彩形象顾问培训请登陆:

  中国总部:http://www.qixincolor.com

  博    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