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顶级内衣品牌聚首北京 共商时尚内衣发展新风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8: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3月27日,法国欧罗维特集团召集国际国内高端内衣品牌聚首北京贵宾楼饭店,隆重举行2012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新闻发布会暨国际内衣品牌高峰会。

2012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新闻发布会暨国际内衣品牌高峰会 2012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新闻发布会暨国际内衣品牌高峰会

  不经意的“So Paris”浪漫呈现

  此次盛会聚集法国内衣品牌协会CHANTELLE、BARBARA、AUBADE、ALLUMETTE、CHANTAL THOMASS、LE CHAT、ELISE ANDEREGG七大顶级品牌,带来的35套独家新品倾情展现“So Paris”巴黎优雅与法式浪漫迷情,模特随意的手势、不经意的一眼,一颦一笑之间, “说不出来的法式情调”晕染全场贵宾。现场中法官方代表给予高度评价,国内首屈一指的零售业大亨盛情赞赏。

  ·         Aubade: 爱的艺术

  ·         Chantelle: 完美贴身和优雅

  ·         Le Chat: 舒适和奢华

  ·         Allumette: 缤纷和俏皮

  ·         Barbara: 追求幸福感

  ·         Elise Anderegg: SO haute couture

  ·         Chantal Thomass: 独一无二的设计

  30多家知名专业及大众媒体到场报道直击现场,领略最前沿的国内外内衣风潮!

“So Paris”巴黎优雅与法式浪漫迷情 “So Paris”巴黎优雅与法式浪漫迷情

  思维激荡的热情

  法国内衣品牌协会代表Anne-Laure LINGET 女士开场激情致辞。该协会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旨在提升法国品牌在本国和国际上的优质形象,探索传统艺术和现代美感,制作工艺和创造力,历史感和创新性的完美结合。

  2012年法国内衣品牌协会重点打造内衣走秀。该秀将于2012年在伦敦,巴黎,迪拜和上海举行,回顾法国内衣品牌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从19世纪末第一件弹力面料紧身胸衣,到20世纪30年代华美的胸衣和开叉吊带裙,再到50年代第一件缎面内衣和莱卡内衣,黑色蕾丝和无蕾丝内衣,最后以21世纪的修身内衣和塑身衣结束。该秀的主要目的是探寻内衣创造性和历史表象下的秘密, 同时强调除设计师的精巧构思之外,面料创新的重要性。

内衣走秀 内衣走秀

  活动主办方法国欧罗维特首席执行官,全球内衣行业尖峰人物—Marie-Laure BELLON女士正式向现场出席的中国及法国一线内衣品牌商,向全球内衣界人士通过强大的媒体渠道发布令人惊喜的SHANGHAI MODE LINGERIE 2012年新变革!

秀场性感风情 秀场性感风情

  创新与变革的舞台

  欧罗维特致力于创造一个属于全球品牌的高端展示舞台,共创世界内衣产业新力量!

  上海内衣领军品牌“古今”以及深圳新兴家居服品牌“淳度”已经选择了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作为发布其最新品和演绎时尚走秀的平台。

  queen’d打破了传统家居服和时装的界限,以设计的简约但不简单,时尚但不张扬,用材的品质感和价值感为品牌的脉络,真正将家居服饰时尚化,人性化。正如queen’d品牌创始人George对品牌的定位那般:在家,我是queen的释放和自信! 全面打造“家居新生活”!

  爱慕国际商贸公司总经理孙薇现场深情演讲,通过全新概念的Be Chic店面,打造整体的国际品牌内衣概念和形象,将爱慕创造美、传递爱的价值与使命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寻常的展会已不能够表现出中国内衣品牌企业所孕育的内涵了,”有着二十多年内衣行业经验的Marie-Laure 女士如此说道,“他们需要更广、更高、更出其不意的展示平台!”感谢国内外众多品牌及业内人士对欧罗维特的大力支持,凭借着强大的号召力及完美的策略执行,欧罗维特定能成功打造本年度最令人震撼的行业盛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