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惊艳与妩媚 细数女星旗袍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旗袍,只属于中国女人的性感,不仅需要女人外在的美丽,更需要女人内在的气质。小编挑选了数位华人女星的旗袍造型,邀您一起回味旗袍经典魅力,各位展现惊艳与妩媚,风华绝代,倾国倾城!

  <b></b>   《花样年华》里婀娜多姿的张曼玉

  旗袍遇到张曼玉,六十年代的香港恍惚之间移了魂。借助旗袍演绎了另外一种风情。从容优雅的神态、冷艳高贵的气质、凹凸有致的身材、忧郁孤独的心情,她在影片中完美地呈现了一个时代上海女人的魅力。

  <b></b>   汤唯演绎完美古典美人

  这是一款最为常用的旗袍,整体的裁剪中规中矩,大大的提高了适穿度,这款旗袍胜在色彩的选择,以及面料上选用了中国水墨画手法描绘的花卉图案设计。更能衬托出《色戒》剧中王佳芝虽以色相诱内心却具有清新雅致的高洁气质。

  <b>舒淇古典女人味十足</b>   舒淇古典女人味十足

  舒淇原本特有的那份气质,加上深灰色的小烟熏眼妆搭配梅红色的唇膏,和深色甲油,手上的烟杆也增加了不少想要体现的民国感。

  <b></b>   赵薇清新旗袍look

  赵薇(微博)的旗袍装非常有韵味,姚木兰的美让赵薇诠释的淋漓尽致,清新的感觉仿佛从骨子里散发出来一样,无需要过多的胭脂水粉去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