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星老公爱偷腥:小S强颜欢笑 林凤娇隐忍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45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导语:遭遇出轨似乎已是婚姻的常见问题,影片《春娇与志明》里的一句台词击中很多女人的心扉:“一辈子那么长,谁没爱过一两个人渣?”

  如何处理出轨丈夫这个“人渣”,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方法。前有周慧敏对倪震“偷吃”的隐忍、林凤娇对成龙(微博)的宽容,后有六六对老公“死拉硬拽”、叶童对陈国熹睁只眼闭只眼。遭遇老公出轨,究竟是要做潇洒的女人、对危机坦诚以待,抑或强势拯救、威震四方,甚至是被动应对?我们一起来看看女星的反应吧!

叶童夫妇叶童夫妇

  睁只眼闭只眼型:叶童

  49岁的叶童和陈国熹结婚26年,但男方再三被爆背着妻子与女人约会。日前,媒体拍到陈国熹与一名年约四十岁的中年女子看电影,在出租车内头贴头,十分缠绵。面对老公死性不改,叶童相约好友喝红酒解闷。网友指这份淡定让人佩服。

  此前,对于这种情况,叶童都视而不见。纵然男方多次被拍到背着妻子与女人约会,但叶童继续乐意和老公上演恩爱秀,更曾公开说:“如果对方愿意骗你,就是他仍然紧张你,那就值得继续去经营。”

  有意思的是,叶童透露自己婚后也想过出轨,她说:“有时在外地工作几个月,尤其是冰天雪地的地方,你特别希望有个人可以照顾你,有时会觉得就和男主角……当诱惑到这个界点的时候好危险。”

钟丽缇钟丽缇

  好合好散型:钟丽缇(微博)

  41岁的三女之母钟丽缇还是逃不过7年之痒再度失婚,她跟第二任丈夫严铮(微博)于去年离婚,结束由拍拖到结婚的11年情。尽管有传闻指老公有出轨嫌疑,但钟丽缇称两人离婚跟第三者无关,是他们商量下作出的困难决定。此前,她已经历过一段婚姻。

  她说,严铮是很传统的男人,或许他没想过做钟丽缇丈夫这么大压力。婚后他努力发展事业,但却没有了自己的名字,只成为钟丽缇的丈夫。他们会共同抚养女儿,感觉离婚后关系比以前更好,可以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成龙林凤娇成龙林凤娇

  隐忍宽容型:林凤娇

  成龙与吴绮莉的“小龙女”事件在1999年10月爆出来后,林凤娇说,当时她很伤心,抓起电话就想打给成龙,痛骂他,然后,去律师楼宣布成龙之前签下的离婚协议书生效。可是,看着电视上成龙痛苦的脸,她的心软了下来。她告诉成龙,不管怎样,她和儿子都会支持他,但请他别伤害另一个女人。“小龙女”事件,让林凤娇赢得成龙百分百的信任。成龙曾更改遗嘱,把自己所有的钱都留给林凤娇。

  除林凤娇外,周慧敏也是隐忍宽容型的代表之一。2006年,41岁的周慧敏迎来了生命中最大危机:相恋20年的男友倪震偷欢并引发香港娱乐圈超强地震。两人先是发表分手声明,尤其是倪震声明中称自己遇到结构性中年危机,更是引发大众对中年危机的热议。只不过学过心理学的他,如此化解危机,显然不明智。之后两人又惊天大逆转,闪电宣布结婚。对这个婚讯,有人不解,有人赞同,更有喜欢她的人称周敏慧为:傻女。

六六六六

  高调反击型:六六

  日前,微博“斗小三”之后,编剧六六首次在网络与读者互动。谈到对于处理小三,妻子怎样做最智慧,六六无奈地表示:“各人处理各人的问题,旁人的话只是参考。感情这种事,智慧真帮不上什么大忙。”还有女网友问道:“有人说婚姻走到后来会发现,其实无论我们嫁给谁,只要不是太讨厌那个人都能过一辈子,婚姻到后来真的会这么让人疲惫吗?”对此,六六回答得很有哲理:“婚姻是一个人的修行,与他无关。”最后,六六还谆谆教导大家,“选择什么样的人并不是幸福一生的关键。自己拥有幸福的能力,是幸福一生的关键。因为组合可以换,自己不能换。”

小S小S

  强颜欢笑型:小S(微博)

  别看小S和许雅钧两人在人前表现得相当恩爱,但许雅钧却是出了名的风骚鬼,对于他来说夜店寻欢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小S为夫破谣也不是第一次。当年小S与许雅钧结婚成亲,场面宏大而高调,那时候的小S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即使在多年以后,我们看到也是一个自负幸福的小S。不仅小S为老公破谣,连小S的母亲徐妈妈都回应称辣妹是许雅钧的朋友而已,还说小S由于要照料女儿没法经常陪老公出去,但是许雅钧每次去夜店都会提前向小S报备。

徐帆徐帆

  充满自信型:徐帆

  冯小刚深夜携神秘美女同返公寓,第二天上午两人又一同悄然离开。此事在娱乐圈引发轩然大波,媒体纷纷猜测冯小刚与徐帆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在宣传某电视连续剧时,徐帆针对此事破例谈到老公冯小刚。有媒体问徐帆是否担心冯小刚“出轨”,徐帆很自信地回答:“我才不担心呢。没本事的人才担心!”一句话呛得现场媒体无语。

胡紫微胡紫微

  大吵大闹型:胡紫微(微博)

  或许观众还记得北京台主持胡紫微与CCTV5主持张斌的情感生活,当张斌情感出轨,胡紫薇以最原始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爱情,大闹央视发布会现场,当着亿万电视观众曝光张斌的“婚外情”来维护自己的婚姻。虽然张斌有错在先,但胡紫微这种方式俨然一副泼妇的样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