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揭秘:是啥让张馨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23  新浪女性 微博

  时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比较抽象的词。时尚除了自身的涵养和气质,更多的要在选定位好自己的风格。纵观如今,除了时尚圈的专业人士外,靠近时尚界且跨界最多的无疑是现今的娱乐圈,从余波未消的巴黎时装周便可见端倪。该时装周上众多华人女星纷纷赶赴巴黎看秀,扎堆在秀场前亮相,引得无数关注。

揭秘:是啥让张馨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揭秘:是啥让张馨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不过在娱乐码头看来,大多数女星还是停留在露胸、透视或者奇装异服的浅在甚至恶俗的层面上,丝毫见不得时尚本身所在的内涵和魅力。孔子曰,文以载道,那么时尚又何曾不是?做的比较好的,可以先从前段时间欧点时装发布会说起,来说说其中不一样的元素。

她和她的亲密约会她和她的亲密约会

  该发布会以“她和她的亲密约会”为主题,其中蕴含着蓝色的浪漫和写意,而其中的“她”,在娱乐码头看来,无疑是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张馨予了。很多人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影片《非诚勿扰2》中她本色出演的艺人馨予一角,珠宝、名牌、豪车等高端品牌令其尽显大明星风范,该角色的一炮而红令她的演绎生涯颇为顺畅,接下来几部大戏更是为其赚足了人气,这自然是后话。

张馨予自己的时尚帝国张馨予自己的时尚帝国

  这里要说的是,张馨予自己的时尚帝国。抛开他的演员身份,其实她更是一个时尚达人,从09年便开始代言《铜雀台》、网游《穿越火线》生化宝贝、百威FIFA世界杯足球宝贝等知名品牌,为她的名模之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而此次在欧点举行的2012夏季时装发布会,更让她成为了镁光灯下的焦点,也正是欧点,让她在当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人气一时无两。

  这与张馨予的个人魅力与时尚敏感度是相融合的,但更重要的是她当晚的装饰更体现了一种精神,一种品牌文化和企业魅力。欧点倡导“值得宠爱”的独立自信女性在独处空间里,释放自己、宠爱自己、犒赏自己的生活态度。而张馨予的被“宠爱”则与欧点的品牌文化十分完美的契合到了一起,可谓浑然天成。而当晚简洁清新高雅的场景设计,仿如纯白华丽雅致的宫殿,也让她成为了公主中的公主,更有媒体将于誉为精灵女王。

  说到两者的契合,恐怕再没有张馨予本人的话更具说服力了。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值得宠爱”的女性懂得宠爱自己,独立自信,关爱自己,学会减压。度假是她喜欢并且想推荐给女性朋友的一种减压及享受生活的方式,让自己放松心情、开阔眼界、净化心灵。她更觉得OU。欧点品牌不仅仅只为广大潮流女性设计时装、创造美丽,还懂得时刻倾听女性内心的声音。另外,欧点同时推荐了奢华假期之旅概念,让女性通过欧点平步时尚前沿,实现自我的时尚梦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