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慵懒背心长裙 给你十足的清凉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14:1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炎热的夏天,想穿得清凉些,一条舒适的棉质背心连衣裙带来的清爽感是比冰淇淋还要可口。材质柔软舒适,触感好,让你的皮肤清爽干净,还带点休闲慵懒的感觉,给你带来十足的清凉夏日。

极简风的纯黑色背心长裙极简风的纯黑色背心长裙

  极简风的纯黑色背心长裙,柔软的棉质,垂感十足,散发出慵懒迷人的女人味。搭配硬朗的黑色鱼嘴短靴,更具时尚感。加上帅气的黑框眼镜以及一抹红唇,个性十足。

简洁的棉质背心长裙简洁的棉质背心长裙

  简洁的棉质背心长裙,使用纯净的白色,显得很干净清新,十分休闲,在阳光明媚的夏日穿上它,清凉舒适,可以尽情的放松身心。

雅致的条纹连衣裙雅致的条纹连衣裙

  雅致的条纹连衣裙,拼接缝合的设计,让条纹富有变化而不会太沉闷,外搭纯净的白色小西装,清新优雅而富有女人味,很时尚。

清新的黑白条纹清新的黑白条纹

  清新的黑白条纹,独特的剪裁让规矩的条纹也变得活泼了起来。轻柔的纯棉质地更显清凉感,One-piece的穿着内搭黑色legging,层次丰富,更显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