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孙俪白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高贵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一袭白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 一袭白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

  一袭白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使孙俪如同一位高贵纯洁的公主,衬得皮肤白皙动人。

孙俪一身黑色装扮 孙俪一身黑色装扮

  生产前的孙俪十分消瘦,一身黑色装扮不仅没有让孙俪失色反而更让她高贵神秘,黑色legging与黑色高跟鞋的搭配让她的双腿更显修长,黑色流苏裙子的流苏设计更添灵动可爱。

白色西服内搭的白色连衣裙 白色西服内搭的白色连衣裙

  蓝色西服由于垫肩的设计显得帅气迷人,但内搭的白色连衣裙不收腰的款式却略显臃肿。

黑色抹胸礼服 黑色抹胸礼服

  黑色抹胸礼服,并没有明显的线条设计,所以孙俪显得较为肥胖,而起也在实现上压低了她的身高。

黑色斜肩连衣裙尽显优雅大方 黑色斜肩连衣裙尽显优雅大方

  黑色斜肩连衣裙尽显优雅大方,褶皱设计也让整个气质提升不少,独特的裁剪方式也着重突出了孙俪的锁骨线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