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明星仙女装“献身”砸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6: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夏季又到,展现曼妙身姿正当时。裙子无疑是最具代表的女性服装,一些大牌裙装今季的剪纸,镂空,花朵三大流行元素犹如夏之仙子,你不可不穿了。祺馨色彩顾问要提醒的是,在把握了流行元素的同时,一定要知道自己身材的直曲,这样才可以穿好大牌裙装。一起来看看范冰冰等女星们如何“献身”大牌 ,为我们的穿衣换来哪些经验吧!

薄,露,透,花的衣服薄,露,透,花的衣服

  对于薄,露,透,花的衣服,饰品的选择尤为关键。不能不说范冰冰的着装品味在不断提升中给人带来了了一个又一个耳目一新。模特的耳环和项链明显多于,记住这类衣服本身质感,花纹,就已经是噱头,不需要再靠装饰来完善了。

柔感十足的设计柔感十足的设计

  在生活中你会发现有的女孩无论怎样瘦都是圆乎乎的,我们称其为曲线型身线。路易威登(微博)这款剪纸装运用了花朵,纱,露肩,及膝等很具女人味儿的设计元素,表面看来应该是个柔感十足的设计,其实不然,直线的剪裁和硬挺的面料决定了这是一款直线型的裙装。那么尹恩惠的圆身子穿起来就显得臃肿像铠甲,相反,模特的直线身材由里及外的演绎了此裙的精神,所以要穿好衣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身材的直曲。

阳刚气十足的花朵图案阳刚气十足的花朵图案

  梁咏琪(微博)是个少年型风格的直线型人,穿这款裙装恰到好处。硬挺的面料,直线不包身不收裙摆的外形外加阳刚气十足的花朵图案,都揭示了这款裙装的硬朗,所以不要简单的把衣服归类,而是要仔细分辨每款衣服所用的设计细节是直还是曲方能走对穿衣的第一步。

LV极致的女人味道LV极致的女人味道

  路易威登是以旅行文化为设计精髓的,它所有的代表作都是直硬的,精致细微从来不是路易威登的设计精神。洒脱,豪放,随遇而安却严谨面对人生的旅行哲学才是它的品牌精神。所以想营造小女人,小可爱甚至极致的女人味道最好离他远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