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野性升级 明星演绎五彩豹纹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6: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野性十足的豹纹装一向都是女星们的最爱,不过豹纹早已不再局限于它的本色了,在这个春夏,五颜六色的豹纹被女星们纷纷穿上身,除了性感,更加炫彩的抢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嫩绿色豹纹针织开衫 嫩绿色豹纹针织开衫

  90后女星安娜索菲亚-罗伯嫩绿色豹纹针织开衫,搭配银色连衣蓬蓬裙,再撞色橘色高跟鞋。

好莱坞女星红色豹纹连衣裙搭配金色高跟鞋 好莱坞女星红色豹纹连衣裙搭配金色高跟鞋
粉色豹纹抹胸连体裤 粉色豹纹抹胸连体裤

  台湾名媛关颖一向走在时尚的最前端,粉色豹纹抹胸连体裤,搭配蓝紫色高跟鞋,关颖这身行头真是野性十足。

黑色长T搭配棕色豹纹哈伦裤 黑色长T搭配棕色豹纹哈伦裤

  刚刚生好孩子的拉丁天后碧昂丝以黑色长T搭配棕色豹纹哈伦裤,再用亮粉色红底鞋来为整体LOOK提气。

黑珍珠Halle Berry一袭棕色豹纹丝绸裹身裙 黑珍珠Halle Berry一袭棕色豹纹丝绸裹身裙

  黑珍珠Halle Berry一袭棕色豹纹丝绸裹身裙,把迷倒007的S曲线彰显无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