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爱大牌:李宇春帅气西装黄奕爱红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4: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Jean Paul Gaultier和Alexander Wang北京活动接连上演李宇春、黄奕(微博)、黄伟文(微博)、吕燕(微博)等人纷纷盛装亮相亮相,而刚刚因出柜事件而备受关注的黄耀明(微博)也亮相现场,一向人气爆棚的李宇春中性装扮酷帅登场又一次引发现场粉丝的狂热躁动。

  更多精彩相关报道:高提耶大秀颠覆时尚无禁忌

明星撞大牌明星撞大牌
帅气条纹西服套装帅气条纹西服套装

  李宇春身穿帅气条纹西服套装,袖口裤腿的卷边设计让搭配更加俏皮。秀场上模特内搭蕾丝衫增加女人味,李宇春白TEE内搭则是一酷到底。

红色长裙搭配黑色小衫红色长裙搭配黑色小衫

  黄奕选择的是Jean Paul Gaultier 2012早春系列。红色长裙搭配黑色小衫正符合现在北京的气温,红唇和高耸的发髻霸气十足。只是微凸饿小腹和不够修长的身材,让裙装拖沓了许多。

清爽衬衫裙清爽衬衫裙

  张梓琳(微博)的女神气质无人能及,模特出身的她也完全演绎出了T台效果。要说模特在秀场上领口尽开风情万种,张梓琳则是把衬衫裙的清爽展示到了极致。

复古风格的白色伞裙复古风格的白色伞裙

  谢婷婷(微博)也匆忙从香港赶来捧场。略带复古风格的白色伞裙看似简单,其实穿着难度极高。过膝的长短容易让人看起来过分矮小,虽然谢婷婷聪明的选择了裸色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但是仍旧没人逃离短腿的厄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