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白T+粉红紧身铅笔裤显瘦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4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T+粉红紧身铅笔裤

  白T+粉红紧身铅笔裤,其实名博Cherry的身材还有点肥嘟嘟的,但是这样的配色却完全不显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小吊带搭配白色休闲短裤

  白色小吊带搭配白色休闲短裤,这样一身装扮谁不会搭啊?可名博Cherry就能用黄色小雏菊腰带和雏菊高跟凉鞋打破沉闷,再配上满草地的雏菊花,小清新风范立刻呼之欲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红色碎花吊带连衣裙搭配酒红色高跟鞋

  红色碎花吊带连衣裙搭配酒红色高跟鞋,的美艳,又突出腰线,也让人忽视了名博Cherry的小粗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红色淑女连衣裙

  红色淑女连衣裙,配上嫩绿色梵蒂冈情调的背景,名博Cherry以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街拍选景超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T+白色高开叉长裙

  白T+白色高开叉长裙,名博Cherry这样一身LOOK走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也许有点过,但在度假圣地,那绝对是衣景相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