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绯闻女孩Blake Lively 演绎健康性感着装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9:27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Charlie Rose秀场,Blake Lively一袭Monique Lhuillier 2013早春度假系列丝质印染高腰小礼服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皮草装饰环带高跟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腰款的mini连衣裙

  高腰款的mini连衣裙,可以将腰线提到最高处,打造出完美身材比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裸色薄纱抹胸礼服裙

  电影《Savages》洛杉矶首映式, Blake Lively一袭Zuhair Murad 201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裸色薄纱抹胸礼服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鱼嘴高跟鞋。抹胸与鱼尾裙的结合,尽显 Blake Lively的完美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ucci鹅黄色低胸褶皱露背礼服裙

  电影《Savages》纽约首映式, Blake Lively一袭Gucci鹅黄色低胸褶皱露背礼服裙。流畅的褶皱为礼服裙带来艺术化美感,低胸、束腰、露背设计也透露出无限性感风情,松石绿配饰让造型更显灵气逼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nvin玫红色蝴蝶结装饰吊带高腰礼服裙

  ABC广播电视台,Blake Lively一袭Lanvin玫红色蝴蝶结装饰吊带高腰礼服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裸色铆钉高跟鞋。高腰的设计,穿出复古的潮流感,配搭冷艳而饱满的玫红色,顿时就炫丽起来,充满跳跃感和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5位最会穿衣的女人 范爷周迅粉裙争艳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 上海真比不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