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绯闻女孩示范时尚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9:27  VOGUE时尚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颜色超正的红色西服

  《早安美国》, Blake Lively一袭Michael Kors红色一粒扣西服修身套装,搭配同品牌黑色吊带,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镂空高跟凉鞋。颜色超正的红色西服,简单也能够很出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Opening Ceremony 2012秋冬系列湖蓝色收腰连衣裙

  电影《Savages》新闻发布会, Blake Lively一袭Opening Ceremony 2012秋冬系列湖蓝色收腰连衣裙。不要一味的追求千鸟格,偶尔换种图案会有完全不同的清新感觉,除此之外,各种银色腕饰也为着装细节增加了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Blake Lively一袭纯白连衣裙

  《大卫深夜秀》, Blake Lively一袭纯白连衣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银色铆钉高跟鞋。简约的设计,优越的剪裁,独特的扇形袖设计,闪现女人完美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粉色低胸雪纺连衣裙

  《大卫深夜秀》, Blake Lively一袭Jenny Packham 2012秋冬系列粉色低胸雪纺连衣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银色铆钉高跟鞋。甜美而靓丽的连衣裙搭配上精致的水钻装饰,再无需过多的首饰,都充满了迷人而浪漫的淑女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5位最会穿衣的女人 范爷周迅粉裙争艳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 上海真比不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