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娱乐圈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伦敦奥运会终于盛大开幕,而在这场四年一届的盛会之上,最耀眼夺目的就是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了。俗话说,文体不分家。其实在演艺圈,不少明星原来也是运动员。他们有着过人的身体素质,在长期训练中培养起来的坚毅性格,这些都使得他们在演艺圈更加独树一帜。这就带领你盘点那些原来是运动员的明星们。

娱乐圈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大公开娱乐圈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大公开

  陶虹--花样游泳运动员

陶虹陶虹

  陶虹做运动员时得过全运会冠军,还拿过世界杯集体第5名。早在北京花样游泳队时,陶虹就被姜文慧眼识珠,走进《阳光灿烂的日子》,陶虹也由此发现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于是,倔强的她走出了给她带来无数荣耀的花样游泳队,走进了中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牛莉--花样游泳和射击

牛莉牛莉

  从影前的牛莉是个运动员,12岁起,就走进了花样游泳队并取得了全国冠军。15岁转入八一射击队,与王义夫及李对红做过队友,并以全军射击冠军的成绩而在体坛小有名气……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牛莉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这样踏入了演艺圈。1993年至今,牛莉已经拍摄了二三十部影视作品。

  姜培琳--排球运动员

姜培琳姜培琳

  曾是排球运动员的姜培琳是哈尔滨体育学院排球专业的高材生,因伤病不得不放弃国家女排的梦想,好心的老师建议她改行到上海参加模特培训。都说美丽的女孩无心学习,但身为中国首席女模的姜培琳似乎是个例外,她不仅是中国学历最高的模特,还是一位才女,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出了《追逐虚荣》《心经》两本书。

  马艳丽(微博)--排球和赛艇

马艳红马艳丽

  马艳丽8岁时就已经长到1.62米,她在1986年考上周口市体校,专攻排球。几年后,又被特招到河南省水上运动学校,成了一名赛艇运动员。做运动员的8年里,和队友拿过排球全国第4名,个人得过赛艇省级冠军的好成绩。1993年一次意外的腰伤结束了她的运动员生涯,此后她在上海成为上海时装有限公司的模特,从此大红大紫,她还拍摄了电视剧《倾城之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混双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