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运动员转行艺人的独特衣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47  新浪女性 微博

  何美钿--体操运动员

何美钿何美钿

  何美钿从小就练体操,平衡木、自由体操、跳马几个项目都挺拿手,曾是广东省体操队的主力运动员,获得过几次国家级体操锦标赛的冠军。也正因是运动员的原因,退役后,何美钿一眼被香港无线看中,从此进入了影视圈。

  刘璇--体操运动员

刘璇刘璇

  体操皇后刘璇进军娱乐圈当初可是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焦点。的确,长相甜美的璇美人要是不进娱乐圈那可真是浪费了一个大好的美人胚子。在退役进入北京大学读书期间,还是抽空接拍了一系列的影视作品《我和我的父亲》,《终极目标》,《我的美丽乡愁》,《夜半歌声》。

  方力申--前“香港飞鱼”

方力申方力申

  方力申觉得,娱乐圈与体育界有很大的不同,运动员主要看天分、教练,运气的因素很少;但娱乐圈不同,除了个人能力,还要看公司实力、际遇、运气、观众,涉及的东西太多。始终还是运动单纯些,他尤其不习惯的是娱乐圈的争斗,歌手和歌手争,演员和演员争,公司和公司争,每天都好像打仗。

  吴奇隆--跆拳道运动员

吴奇隆吴奇隆

  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体育系的吴奇隆,在台湾参加过自由搏击训练,专长是跆拳道和柔道。18岁时入选了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唱组合“小虎队”,被称为“霹雳虎”,和同伴苏有朋、陈志朋一起合作的《红蜻蜓》《蝴蝶飞呀》《爱》等歌曲红遍东南亚。

  任贤齐--文化大学体育系

任贤齐任贤齐

  上大学时,原本学体育的小齐尝试起不同的生活,为此,他曾当过搬运工。谈起那段经历,小齐诚恳地说,干体力活儿的人很豪爽,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不少人生阅历。大学时,在小齐的提议下,他的乐队成立了,从此小齐就开始走上了音乐道路,直到拥有今天的成就和地位。

  胡兵--皮划艇运动员

胡兵胡兵

  说起成为中国首席男模,胡兵现在仍感觉像在做梦,因为他曾是一名出色的皮划艇运动员,不仅多次参加过全国比赛,更曾在世界级比赛中夺得第7名的好成绩,但腰伤却使他不得不向心爱的划艇说再见。随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胡兵参加了全国模特大赛,结果一炮而红,成为中国备受青睐的男模。此外胡兵还拍摄了《纽约风暴》《真情狂爱》和《粉红女郎》等备受瞩目的影视作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混双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