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奥运场外秀时尚 男女老少皆穿“米字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作为世界四大时尚圣地之一的伦敦,从来不乏创意的灵感。一届精彩纷呈的奥运盛会更点燃了新一轮的奥运时尚——“米字旗”图案成功问鼎最走俏图案。从头到脚,总有一款让你“怦然”的“米字旗”潮物。英国人用最Fashion的方式承载着国旗,用身体时刻温暖着国旗,他们用英伦腔的幽默告诉世界:人在哪儿,国旗就在哪儿,喝彩就在哪儿!

“米字旗”礼帽“米字旗”礼帽

  英国绅士传统礼帽样式搭配经典“米字旗”图案,同时巧妙融入伦敦奥运元素。亲民又复古,乍一看来是不是很有喜感呢?

“米字旗”花脸“米字旗”大花脸

  “米字旗”图案对称,红白蓝油彩简约大方。四目相对的瞬间,虽然不知道油彩之下是一张怎样的脸庞,但是现在这张脸一定是彼此心中最美的。

花样百出的“米字旗”眼镜花样百出的“米字旗”眼镜

  花样百出的“米字旗”眼镜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英伦特有幽默与激情。赶紧置办一副吧,戴上它是不是很应景呢,保你吸睛指数飙升。

撞色“米字”裙撞色“米字”裙

  话说“米字旗”的撞色花纹天生就很洋气,红白蓝色系衬得端庄的英伦姑娘更加白皙动人。爱国不是随便说说的,更要大胆“秀”出来。

最炫国旗风最炫国旗风

  这样亮晶晶、红艳艳的外套是否让你改变了对英国绅士的传统印象呢?亲切、热情、搞怪、爱国——Hi ,I`m an ideal of English gentleman。

友爱细腻的爆点友爱有味儿的小爆点

  小面积的“米字旗”饰品总能恰到好处地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从“奥运到指甲”至“奥运到睫毛”,细节处的英伦风景总让人过目难忘。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烫伤后如何紧急护理 未婚也会患妇科病
  • 女性奥运皆穿“米字旗” 米兰达-可儿秀曲线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