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朝鲜第一夫人拎迪奥手袋引各国时尚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朝鲜洪灾为患陷入粮食危机,年轻的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却被拍到使用法国名牌手袋,这种强烈对比惹来了议论纷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第一夫人撞大牌

  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

  朝鲜官方新闻社公布了一张照片,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视察部队,李雪主身穿黑色外套以及白色连身裙,身旁椅子上放着小手袋,袋上有法国名牌Christian Dior(微博)的 “D”字金属标签。李雪主每次打扮都很得体,这件lady dior黑色手包搭配这一身黑白造型,明快大方,让对朝鲜女性的印象焕然一新。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身着一件Alexander McQueen 2011 Resort系列的红色长礼服裙随奥巴马迎接访美的胡锦涛引起了时尚话题。很多人说米歇尔之所以选择这条红色的Alexander McQueen来迎接胡锦涛主席是因为这条裙子有着很浓重的中国风。大大的红色上印满黑色的渲染图案与中国的红色情结相应的恰到好处。有个小细节,模特身上的肩膀设计是对称的,而米歇尔则故意将对称的肩部设计拉成小露肩,其实也很有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歇尔-奥巴马和Jason Wu

  “首先,看看我太太有多漂亮。”总统就职晚会上,奥巴马用这句话作为开场,而身穿Jason Wu设计的单肩束胸白色晚礼服的米歇尔则绝对是当晚最闪亮的明星,长长的耳环、白色的鞋子和干练的短发完美结合在一起。Jason Wu也因为受到第一夫人的亲睐关注度直线上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歇尔-奥巴马in MARC JACOBS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早前以MARC JACOBS秋冬系列与夫婿亮相爱尔兰。这条圆形图案裙子时髦有趣,出国既显端庄也不死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