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为博眼球不穿内裤招摇过市的十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09:13  秀美的

  导语:现如今在大街上,很多美女借时尚之名袒胸露臀,更有甚者不穿内衣内裤也敢招摇过市,其中还不乏一些女明星。有些女星甚至不穿内裤就敢走红毯,不穿内裤的明星,究竟是不爱穿内裤,还是在故意炒作,寻找曝光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玟

  台湾歌手CoCo李玟(微博)在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当天身穿GUCCI(微博)白色礼服的她,为了曲线好看,竟然没穿内裤!她还对着众多媒体开玩笑说:“所以我下半部很凉,很想赶快回房间穿内裤。”后来为怕透光会穿帮,李玟都是以侧面给拍照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婉霏

  2007年,刘畊宏(微博)的新婚娇妻王婉霏出席代言车展的记者会时,在她的性感连身短裙底下,竟然露出一整片黑森林,毛茸茸的。老公刘畊宏听闻此事后低落说:“我饭也吃不下了。”生气说回家会处以家法让老婆学到教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周迅越来越性感,性感在出席某个颁奖典礼的时候可以不穿内裤。只能感叹娱乐圈的影响力,把一个生性古灵精怪的女孩摇身变成为争取版面而奋不顾身的女明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帕丽斯-希尔顿

  去年11月22日,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与母亲凯瑟琳(Kathy Hilton)、妹妹妮基(Nicky Hilton)外出逛街。 一身黑衣的帕丽斯头戴豹纹礼帽,与母亲、妹妹狂扫新装,心情大好的她脸上挂着灿笑。在把“战利品”放进车里的时候,一个兔八哥的玩偶不小心掉在地上,帕丽斯弯腰去捡东西,不慎露出臀部,由于丝袜是透明的,所以臀部几乎完全露了出来,竟似她是真空上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丽叶-安塔拉-姆兹

  5月13日,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电影《巡演》(Tournee)(On Tour)首映礼举行。女星朱丽叶-安塔拉-姆兹(Julie Atlas Muz)装扮夸张抢镜,身穿超级暴露的透视薄纱花瓣裙翘臀毕露,脚踏透明的厚底防水台超高高跟鞋,亢奋的她还不时送飞吻挥手,成为全场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布兰妮

  布兰妮在2007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做开场表演,虽然她不再清纯,而且腰肢粗壮,且有假唱嫌疑,但还是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虽然揽得四项大奖,但媒体明显以更大的篇幅报道了布兰妮的“复出Show”。在表演完过后,布兰妮立即去狂欢。这一次,她又没有穿内裤,在下车之时被狗仔们拍的一清二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步布兰妮后尘,也不穿内裤出门。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包括布兰妮、林赛-罗韩等好莱坞出了名的“坏女孩”们争先恐后以露底吸引旁人目光的时候,克里斯蒂娜曾对上述人等口诛笔伐。没成想时隔数日,她自己也成了“露底组”中的一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这位热门电视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女主角已经成为时下美国时尚界竞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媒体人称她有“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率直眼神、卡梅隆·迪亚兹的爽朗微笑、杰西卡-辛普森的大波浪长发和20岁的无敌青春”。《绯闻女孩》的第一大美女布莱克-莱弗利疑似不穿内裤现身,令现场口哨声连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质检总局检出270吨问题洋奶粉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张大千眼中的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