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贝嫂&前阿汤嫂领衔 辣妈亲子装时尚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6: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欧美明星比中国开放,就算结了婚生了孩子照样受欢迎,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欧美的辣妈们常常抱着自己的孩子在秀时尚街拍。如果你还认为高跟鞋,手袋才是街拍的亮点,那你就out了!“人肉”宝宝才是辣妈们抢镜的手段!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欧美明星的亲子街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贝嫂&前阿汤嫂领衔 辣妈亲子装时尚街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嫂维多利亚和小七公主

  贝嫂维多利亚如今辣妈风范越来越强悍,小七公主已经变成了她的时尚ICON!当地时间2012年10月12日,美国加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携女儿登机回伦敦,辣妈一副严肃表情一如既往,小七梳洋葱辫小脸胖嘟嘟招人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身辣妈和小苏瑞

  相比较而言阿汤嫂如今跟阿汤哥已经离婚,但是单身的女人依旧潮范儿十足。当地时间2012年10月16日,美国纽约,辣妈海蒂-霍尔姆斯送爱女上学,海蒂色块格子大衣搭配灰色围巾和黑丝袜,单身辣妈很有韵味。星宝贝苏瑞则牛仔衫配灰色及膝裙,白色裤袜和黑色穿鞋自成一体风格,粉红的书包彰显童趣,但是小苏瑞一脸闷闷不乐,拖着妈妈的手满身的不情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詹纽瑞-琼斯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

  詹纽瑞-琼斯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黑超眼镜休闲范儿十足,儿子则穿着蓝白格子衬衫,胖乎乎的很是可爱。在街上,辣妈詹纽瑞-琼斯替乖宝贝挡太阳,呵护备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萨拉-米歇尔-盖勒白色无袖低胸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

  萨拉-米歇尔-盖勒白色无袖低胸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接女儿放学,低胸领口惊现黑色bra, 产后身材迅速恢复火辣身段。乖俏女儿扎着小辫,身穿蓝色吊带小碎花短裙,十足可爱。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